市建筑产业中心赴在建项目督导建筑节能降碳工作
6月15日至21日是第36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6月17日,正值全国低碳日,市建筑产业中心赴城区和光云璟华庭项目,督促指导建筑节能降碳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市建筑产业中心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和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查看装配式构件安装、绿色建筑技术应用、建筑节能措施落实及可再生能源系统建设等环节,向参建各方宣讲国家及省、市建筑节能降碳与绿色发展政策,解读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和绿色建筑星级创建相关规定。
市建筑产业中心要求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要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紧扣“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主题,严格落实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规范装配式建造施工工艺,提升绿色建筑建设品质,积极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城乡建设绿色低碳转型。
下一步,市建筑产业中心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力度,稳步提升装配式建筑占比和绿色建筑发展质量,助力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
标签:
智能问答
首页
政务资讯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住房城乡建设
皖公网安备 341501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