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市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企业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8
字号:

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各勘察、设计、监理企业: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做好全省2023年我市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统计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现决定召开统计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2月2日(周五)  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建设大厦3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各县区住建局、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业务科室经办人员,全市勘察、设计、监理企业统计工作业务人员
    四、其他要求
   (一)各县区住建局要高度重视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统计工作,明确统计工作责任人,督促企业按照要求按时报送统计年报、月报,保证本地区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二)各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企业要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认真学习有关统计调查制度和相关文件,正确理解和掌握统计指标涵义,准确填报统计数据。对虚报、瞒报、迟报和拒报统计数据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情节严重者,依法予以处罚。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2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