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集中攻坚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2:04
字号:

    429日,舒城县召开全县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县域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现场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和总代,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机关股室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该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预防高坠事故“七查七不准”专项行动检查以及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和农民工工资等有关情况,学习宣贯了《安徽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舒城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实施方案》《关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和文件。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各项目、各企业、各单位要切实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意识;二是压实责任体系,抓牢安全生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实建筑施工防高坠专项整治。严格按照“七查七不准”的要求,重点抓好洞口临边防护、攀登悬空作业等七项工作;四是紧盯关键时段,抓好“五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坚持统筹兼顾,系统抓好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供水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等工作,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邀请了应急、人社等部门参加,分别就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