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出台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实施意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7 11:15
字号:

    为加快全县建筑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近日,《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正式出台。

    《意见》围绕“支持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等13个方面,重点从培育建筑业优秀示范企业、设立建筑建材产业科技园区、创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创新工程发承包摸式、大力实施质量安全强县战略、完善工程价款保障机制、加大金融支持建筑业发展力度、规范各类保证金收取、规范建筑企业分支机构设置、全面落实信用评价、发挥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25项具体支持政策和举措。

    为确保取得实效,《意见》对24项具体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牵头部门、配合单位及时限要求,并要求牵头单位根据文件,及时制定实施细则保证政策落地。

   《意见》的出台意义重大,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提升舒城县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将对巩固提升建筑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引领该县社会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