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新增一家“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认证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6
字号:

    近日,舒城县安徽舒凯砂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认证。目前,该企业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取得三星认证的预拌砂浆生产企业。

    近年来,为落实《六安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推进我市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的通知》(六建科函〔2018259号)要求,在推动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中,舒城县住建局主动作为,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提高建材企业对绿色建材和参与申报绿色建材评价标识重大意义的认识,通过组织培训、外出学习、现场指导等多种工作方式,鼓励、支持企业从提高产品质量,强化现代企业管理,落实环保设施,降低能耗和综合利用废弃资源等方面改造升级,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下一步,舒城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宣传引导企业开展绿色标识认证工作,推动建材行业提质增效,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发展要求,真正实现“绿色建设”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