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5
字号:

    319日上午,舒城县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20年及“十三五”全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住房城乡建设重点任务。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舒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程增柱传达全国、全省、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舒城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梅申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防空工作在全省人防重点工作目标考核获得“优秀单位”称号,脱贫攻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四送一服”和营商环境等11项重点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会议认为,2020年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经过五年的奋斗,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全县城镇发展体系不断完善,城市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城乡统筹进程不断提速,群众住房条件不断改善,行业转型步伐不断加快,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明确了舒城县“十四五”及2021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总体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主要措施以及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围绕“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发展定位坚持以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城乡融合协调发展为指引,以机制体制创新为动力,创新行业发展和管理模式,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加惠民、更有质量、更具效益。

    刘浦生充分肯定了全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在“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提振士气,坚定做好城乡建设工作的信心;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紧盯城乡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创新思路,明确方向,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20年度舒城县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建筑建材及房地产企业以及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0年度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及下半年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

    舒城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杭埠规划建设管理分局负责人及各乡镇村镇建设经办人员,全县二级以上建筑总承包企业、在建房地产项目企业、新型建材企业,以及工程勘察、设计、造价、监理企业负责人,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