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积极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2
字号:

根据省、市主管部门要求,金安区于2020年11月组织召开了金安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要求,解读了《金安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对金安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后,各乡镇街及六安经济开发区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截至2021年3月16日,金安区19个乡镇(街)及六安经济开发区共排查了72156户,其中用作经营自建房5220户,未用作经营自建房65947户,非自建房989户。用作经营自建房初步判断存在安全隐患的已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了安全等级鉴定,目前正在落实整治措施,于6月底前做好整治工作,确保农房住房安全。未用作经营自建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尚在排查之中,力争5月底前完成排查录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未用作经营自建房制定整治计划,督促农户及时落实整治措施,于2023年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要求,确保农户住房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