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到舒城县开展城市特色风貌塑造专项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3:25
字号:

    近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建设稽查局局长高冰松一行到舒城县开展城市特色风貌塑造专项调研。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成仓,舒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副县长刘浦生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舒城县晓天镇中大街修复情况,并指出晓天中大街历史风貌留存较完整,具有重大保护意义,应当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争取创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

    随后,高冰松主持召开了城市特色风貌塑造、历史文化保护及城市更新座谈会。舒城县住建局汇报了城市特色风貌塑造工作基本情况。市住建局、县文旅体局、县城管局、县规划中心等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逐一进行了讨论交流。

    高冰松表示,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指导今后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城市更新工作应当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要明确城市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围绕“宜居、绿色、人文、环境、智慧”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与建筑风貌管理,延续城市文脉,体现城市精神,展现时代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