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进会暨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5
字号:

    10月14日上午,金寨县住建局召开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推进会暨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培训会,县内建筑企业及在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4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5日县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9月27日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和10月2日国务院安委办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秋、国庆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并就当前时期及下一阶段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结合金寨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培训,重点培训了保温工程质量通病防治、裂缝防治、渗漏水防治等内容。

    会议集中观看了《金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片—高处坠落》,警示片统计分析了近五年来我县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过近年来发生在金寨县的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镜头,分析了一起起高处坠落事故的惨痛教训,达到了预期警示教育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