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迎接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省级核查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9
字号:
    9月3日至4日,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刘兰率检查组到金寨县,就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叶章科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映山红大道、惠民家园小区、县中医医院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在观看金寨县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宣传片、听取创建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金寨县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金寨县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资金投入到位,专项督查举措有力,成效明显,无障碍环境显著提升。希望金寨县发扬好的做法,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好已建成无障碍设施,继续加大配套设施改造提升,在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创建工作中争创一流。
    叶章科表示,金寨县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全县无障碍设施建设水平,扩大无障碍设施覆盖面,进一步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长效机制,发挥最大效益,惠及更多群众。
    会上,检查组对金寨县创建无障碍环境示范县一致表示通过核查,专家组、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