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住建局开展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消防验收前期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08:21
字号:

六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为我市较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人员密集,消防措施严密,为进一步确保消防验收高效、科学、及时开展,保障项目如期开业,裕安区住建局高度重视,主动服务,通过邀请省、市、区三级消防技术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向上级主管部门商讨项目消防验收方案,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对接等方式,积极做好该项目消防验收工作。

8月13日,裕安区住建局分管局长组织工作人员及消防技术专家前往六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结合项目特点及工程建设进度,开展项目消防验收前期指导服务工作,了解项目在消防验收申报环节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座谈交流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和解答。裕安区住建局根据项目计划投入使用时间,围绕消防验收相关申报流程明确了“路径图”,并对消防验收阶段相关技术资料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解决了项目单位在消防验收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如何报、报给谁、报什么”的困惑。

下一步,裕安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接力度,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分段实时跟进项目消防验收工作,通过有力有效举措切实加快项目消防验收推进进度,提高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区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早日投入营业使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