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到舒城县调研指导农村房屋灾后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8
字号:

7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汉一行到舒城县调研指导农村房屋灾后重建工作。

涂汉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柏林乡、千人桥镇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农村房屋受灾受损以及群众安置转移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完成受灾房屋排查摸底和安全鉴定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要切实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对鉴定为C、D级危房的,全部纳入今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并及时组织实施,确保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同时要指导群众做好灾后房屋环境治理工作,确保住得安全、住得健康。

目前,舒城县柏林乡水已全部退去,已完成受灾房屋排查鉴定1491户房屋9772间,其中C级危房261户、D级危房103户、倒塌68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