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住建局"四举措"助推建筑企业复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1:13
字号:
    舒城县住建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主动对接各建筑建材企业,上门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复工准备工作,助力企业快速、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全县112个在建项目,已有6家提出复工申请。
    一是及时研究部署。2月19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建筑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各股室、各单位转变思路、转变方式、因企施策,帮助企业抓紧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二是密切联系企业。为帮助企业加快复工进度,县住建局相关职能股室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积极宣传当前复工形势,了解企业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积极协调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尽快返回舒城。
    三是加强一线指导。接到复工申请后,县住建局按照分片包保的原则,第一时间要求班子成员牵头组织人员奔赴各项目现场,帮助指导企业落实防护物资、封闭管理、现场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助力企业尽快复工.
    四是严防疫情输入。在鼓励企业复工同时,县住建局及时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在酒店租赁充足房间,确保管理人员返回后第一时间入住,并安排志愿者在驻酒店帮助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和服务,加快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