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顺利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6
字号:

       2019年,裕安区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规范认定程序、加强质量管理、紧抓现场核查、建立健全档案、严格补助资金、财政兜底解决等措施,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问题实施“需改则改,应改尽改”。目前,全区313户农村危房改造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同时,裕安区住建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紧围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自我检视和整治,对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静态清零”,聘请第三方专业技术机构,对贫困户房屋质量进行现场鉴定,经鉴定属于危房的,全部纳入改造范围,确保一户不漏。特别是对新房已经建成、危房仍未拆除的,督促贫困户尽快拆除危房,确保人民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