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职工胡金飞同志获“六安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8
字号:

    429日,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市安鉴中心职工胡金飞同志获“六安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胡金飞同志是20077月由市安鉴中心引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本科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在职获取华中农业大学植保专业硕士,主要从事白蚁防治相关工作,高级工程师。“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胡金飞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践行工匠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业务技能。牵头主持完成了《皖西大别山白蚁防治分布调查和中药材蚁害控制研究》科研课题,填补了皖西地区白蚁种类无记录空白;技术主持完成200920102011201720182020年度安徽省文物古建筑白蚁防治专项资金补助试点项目,积极推广使用白蚁防治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在国家核心CN期刊发表论文四篇;主持建成全市白蚁科普、防灾减灾宣传的重要基地——白蚁防治中心实验室,采集、整理、制作400余份标本;凭借一流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2018年2020年连续两年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连续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09月,市人社局授予胡金飞同志“六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适逢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契机,市安鉴中心将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胡金飞同志为学习榜样,践行大国工匠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打开一扇窗,谋好大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