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张强一行莅临我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核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7:04
字号:

4月20日,市直工委书记张强、办公室主任陈若鲁、组织部部长苏李君一行莅临我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核查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倪世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孝峰参加核查会。

倪世平代表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向核查组书面报告了局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及自查核查情况,就非公企业党建、离退休老党员管理等问题与核查组进行了意见交流。随后,核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我局部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核查组认为,市住建局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尤其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及关工委工作表现优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继续保持,再创先进。

倪世平对核查组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在市直工委关心指导下,局属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得到了加强巩固,党员发展数量质量实现了稳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践行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