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开展“缅怀先烈 追忆历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7
字号: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4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追忆历史”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党员参加。

8时30分,祭扫活动准时开始,全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军迈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最后,在汪宏军的领誓下,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9时许,汪宏军一行来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在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聆听先烈英雄事迹中重温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了永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根据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日程安排,局班子又深入中市街道健康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置小区环境整治调研实践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