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铭记历史——六安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15六安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六安远大投资集团党支部与六安天腾传媒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红色历史”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10时,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首先来到全国第一将军镇——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展示和听取现场解说,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永跟党走、不怕牺牲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穿过独山红军街,全体人员来到六霍起义纪念塔塔旁松柏苍翠挺拔,气氛庄严肃穆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矗立在广场中央市住房发展中心副主任苏明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地产、传媒企业党支部的联系,激发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而努力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