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6:40
字号:

2月2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最新文件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汪宏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1月7日会议和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李克强总理1月13日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2021年两会精神及中央、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一起学习了党史。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对标学习内容,对表业务工作,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完整全面准确贯彻好新发展理念,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学习、主动领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相关论述,奋力做好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守住底线,在快速推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观点,把为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落脚点,实现学做结合,推动工作。五要加强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夯实全局上下防腐拒变能力。

汪宏军表示,近年来,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制定了一些好的制度办法,推动了一些重大疑难问题的解决,班子战斗力得到了增强,干部队伍形象得到了提升,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称赞。希望广大同志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把这份成绩坚持好、延续好,确保衔接不断链、工作不断档。
    借新年伊始市住建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机会,汪宏军提出五点希望:一要一片忠心干工作。市住建局作为市政府重要职能部门,一头连接党委政府,一头牵着人民群众,我们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党委政府形象。一片忠心干工作就是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一项项地抓到位,做到集小成于大成,久久为功。二要一门心思干工作。人心齐、泰山移,作为住建人,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集中在本职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做到心无旁骛,埋头实干。三要一鼓作气干工作。要发扬雷厉风行工作作风,坚持今日事今日毕工作状态,分门别类把工作厘清捋顺,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四要一往情深干工作。面对服务对象要学会换位思考,注重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用力用情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五要一身清廉干工作。要守住底线,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一起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做好,向组织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