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迎接省重点项目第三方评估现场核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9
字号:

    1月18日,省重点项目第三方评估核查组至我市开展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核查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娄元清、市征安处副主任李明及项目实施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现场检查。

    此次全省重点项目第三方评估工作,是为了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合规高效,由省发改委委托广西广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省重点项目“四督四保”建立五项机制的通知》(皖政办秘〔2017〕19 号)要求,对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评估。核查组一行先后至寿春华府二期和平安东苑C区两个安置小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勘工程建设情况,查看核实项目的开竣工手续办理、投资完成、现场形象进度、投产达效等情况并进行评估工作。

    寿春华府二期和平安东苑C区均为市本级“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市征安处坚持超前谋划、稳中有序的方针,从安置房规划和计划、建设管理、交付结算等各环节明确各单位职责,规范程序,加强管理,扎实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这一重大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发展水平。目前,寿春华府二期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部分楼栋已封顶,平安东苑C区已提前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第三方机构对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资料完善和提前落实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征安处作为安置房建设主管部门,将以此次重点项目核查为契机,充分发挥牵头、协调、督促的轴心作用,协同各职能部门及时沟通、加强配合、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推进2021年度重点项目早竣工、早验收,确保“让征迁市民早日安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