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力调研城区重点房地产开发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4
字号:

    2021年1月1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赴恒远·汇金广场项目开展调研,局房管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明力先后来到恒远·汇金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和销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销售情况。许明力强调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恒远·汇金广场项目涉及众多回迁户和购房户,要抢抓有利天气,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拿房回家。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要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持续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三是要规范销售行为。春节将至,是商品房销售的关键节点,要加强项目营销管理,规范销售人员宣传行为,推动商品房有序去化。四是要注重疫情防控。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充足到位,对售楼处要严格进行消毒工作,要安排专人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