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组到市建筑产业中心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11:07
字号:

    1月4日下午,驻局纪检组孙有德组长一行莅临市建筑产业中心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局人事教育科相关人员,产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产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修法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反腐倡廉教育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孙有德认真听取汇报,对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要认真履行党支部集体责任、支部书记主要领导责任、班子成员分管领导责任和党员个人直接责任;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治党,纪律规矩面前没有特殊,要建立问责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效率,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岗位风险排查,堵塞风险漏洞,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胡成仓就落实孙有德的要求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练好“内功”;二是要把做好业务作为“落脚点”,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推深做实;三是要虚心接受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约束人和事。会后,检查组检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档案资料,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