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工改平台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正稳主持召开六安市工改平台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项目验收会。来自市住建局、市审图中心、市城建档案馆皖西学院、电信六安分公司的5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进行验收。
    会上,专家组查阅了项目验收相关验收资料,听取了市审图中心关于项目建设背景的介绍,观看了软件系统的现场演示,通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基本符合招标文件需求和合同要求,项目验收合格。为完善系统功能,专家组对该项目提出了后续优化建议,帮助该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升。
    六安市工改平台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运行后,可实现施工图设计文件在线申报,消防、人防、技防等审图工作同步推行,能有效减少审图材料的重复提交,提升了审图效率,助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