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副市长主持召开第11次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7
字号:

    91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组长孙军主持召开第11次六安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市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以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市水利局、裕安区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淠河六安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紫竹林路北侧配套工程等征迁安置方面若干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形成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 

    2018年3月,我市成立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全面统筹协调中心城区征迁安置工作,整合征迁和安置机构职能,实行征迁安置同步同向,解决了征迁安置“两张皮”的问题。同时,按照“会前梳理、会上研究、会后落实”的原则,着力解决征迁安置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先后召开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专题会议31次,研究解决各类具体问题237。下一步,市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将对照此次会议议定事项,会同市直有关单位及两区征迁安置部门抓好落实,努力让我市征迁安置工作推进的又好又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