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稳率队检查省专题培训班观摩工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08:09
字号:

9月6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正稳率市质安处相关同志分别前往六安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六安市体育中心PPP项目,实地考察指导《安徽省致力于绿色发展的城乡建设建筑工程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观摩工地。

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周正稳指出,相关筹备单位要抓住这次住建部送教上门活动的机遇,认真做好观摩工地的筹备展示工作,将工程建设过程中较好地贯彻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的亮点展现出来,为全面推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提供实践经验,扎实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

建筑工地检查完成后,检查组赴六安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踏勘,对展馆布置和现场解说工作提出了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抓住这次培训观摩学习的机会,大力宣传六安淠河精神,提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坚持高质量绿色发展,共同把淠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好,保护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