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09-01 14:50
字号:

    8月31日上午,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市征安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市征安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房屋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管理、党建活动、市征迁领导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今年以来,房屋征收和棚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共下达了7个项目的征迁任务书,审核购房券、货币补偿、购房补贴等征迁补偿款13195万元,继续加大对棚改专项债项目资金支付进度的调度并对历年来棚改项目进行逐一梳理,汇总资料安置房建设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市本级“限房价、竞地价”7个项目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有3个项目已完成综合验收并交付使用。23个需开展“两补一化”小区目前已完成20个小区综合验收,让2.4万户被征迁户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结合防汛救灾、爱心助学等开展了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发挥协调调度职能。市征迁领导组办公室继续发挥城区征迁安置工作“总协调、总统筹、总调度”的职责协调解决两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帮助推进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

    宗琳指出,市征安处自今年4月挂牌成立以来,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成绩显著。一是成绩的背后,凝聚大家辛苦的付出。征迁安置工作错综复杂,涉及到社会的各个层面,牵一发而动全身,征迁安置工作能够步入良性的轨道离不开大家默默付出。二是变化的背后,展现大家面貌的提升。征迁安置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折射出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工作主动性的提升,能干事、想干事的意识再增强。三是价值的背后,蕴含着群众殷殷的期盼。房屋征收、安置房建设、棚户区改造都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推进的快慢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

    宗琳强调,一是希望大家再发力。年初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工作推进相对滞后。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力、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希望大家再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三是希望大家再争先。全体干部职工应保持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争取让征迁安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