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力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6
字号:

    7月30日,市住建局局长许明力深入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惠企政策措施,摸排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局村镇建设科科长许翌、局建筑节能与科技科科长龙正娅参加活动。
    许明力一行首先来到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当得知企业目前正在执行订单达2.9亿元,出口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产品销售情况良好时,许明力鼓励企业关注国家重大投资项目和“新基建”投资布局,积极参与交通能源、重大水利、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市政设施等重大工程和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注重规避各类风险,精心搞好日常管理,保障企业健康成长。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证办理等问题,许明力表示将及时向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反映,积极争取帮助早日解决。
    在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许明力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装配式构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生产装备、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许明力勉励企业要加快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技术体系、生产体系和监管体系,加大发展设计、生产、施工企业装配式建筑的先进技术、工法工艺和产品科研攻关,大力培养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管理等专业人才,推动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过程的通用化、模块化、标准化,不断适应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市场机制和发展环境。
    活动中,许明力还前往寿春华府二期项目查看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并协调拆迁遗留项目问题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