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1:31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7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2020年新提拔任命的领导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仪式完毕后,各位宣誓人签订了《宪法宣誓书》。
    宪法宣誓仪式活动激发了新任领导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促进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整体的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