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共联党员活动日更有意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8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七•一”当天,市质安处(市消防审验处)党支部联合市建筑产业中心党支部和建工监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舒城县新四军四支队旧址(韦家大屋),踏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党员们在新四军四支队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真切感受新四军四支队将士们在大别山创造的辉煌战绩,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韦家大屋院内,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向院内高敬亭将军的半身铜像献花篮并三鞠躬缅怀,同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路上,三支部党员共感新中国的富强昌盛得益于老一辈党员们甘于奉献、坚持不懈的奋斗;新中国的崛起腾飞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立足岗位、勇担重担,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和消防审验工作的动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并发扬前辈们的奋斗与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党员。在党建工作方面,三个支部之间要加强党建交流,分享支部建设工作亮点和经验,共同提高支部活力;在日常工作中,三个支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六安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