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诚信体系(信用平台)项目专家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8:09
字号:

    6月19日,市住建局组织专家对《六安市住建诚信体系(信用平台)建设方案》进行评审并召开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市数管局、省经信厅、省统计局、省监狱管理局、电信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了方案评审。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洪亮,市住房建设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向专家组汇报了住建信用信息化建设现状,详细阐述了六安市住建诚信体系(信用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重点介绍了整体规划、具体建设方案等内容。通过质询讨论,专家组对六安市住建诚信体系(信用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方案规划合理、设计科学,具有操作性和前瞻性,并在数据交互、数据安全和第三方测评等方面对建设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洪亮对专家组在方案评审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切实做好六安市住建诚信体系(信用平台)建设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