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务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09:48
字号:

6月10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孝峰主持,局属各党组织党建业务具体经办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第二期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以《近期重点组织业务工作提示》为参照,扎实做好年度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回头看”、党员回访、党费收缴、七一表彰、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时值年中,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局属各党组织要认真对标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抓手,严把时间和关键环节,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基层建设,推动我市住建系统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线上学习答题活动进行了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