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霍山县碧桂园二标段总承包工程申报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1
字号:

六建质函〔2020〕443号

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和安全协会:
    现有我市霍山县碧桂园二标段总承包工程申报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该工程位于霍山县迎驾大道与衡山南路交叉口,建筑面积69753.11㎡,目前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
    该工程合同开工时间为 2019年7月2日,合同造价8639.73万元。该项目施工单位为安徽巢湖长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叶胜);监理单位为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倪旭东);建设单位为霍山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大奎)。
施工单位依法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开展了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未发生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该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合法齐全,有工程承包合同书、安全报监手续,办理了工伤保险。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持有效证件上岗。监理单位资质和监理人员资格合法有效。申报企业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评价标准》(JGJ/T77-2010)自评等级为合格。施工单位按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评价标准》对申报创建的工地自评结果为达标。
    经企业申报,我局已委托六安市建筑安全协会组织人员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等有关规范标准,对该项目现场进行了初验,评定结果达标,符合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评审条件,请给予验评。
    特此报告。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