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聿炎现场调度市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9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王聿炎现场调度市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罗福骧、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聿炎一行前往远大·雍华府小区4号楼,现场查看了市人才公寓房型布局、设计风格、装修装饰、硬件安装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质量标准、物业服务、人才需求对接等情况。

王聿炎指出,市人才公寓项目是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一项重要实招举措。市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既保障重点产业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安居需求,也反映我市工程建设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将市人才公寓项目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的安居精品工程。

王聿炎强调,一要把好节点,加快项目扫尾。建设单位、实施单位、监理单位要倒排项目工期,合理统筹环节,高效跟班作业,做好项目的后期扫尾工程,确保项目6月底如期完工。二要把严标准,做精项目质量。建设单位要把好工程质量的细节,做好项目的自验工作,实施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监管,对照施工方案、设计图纸、工程清单等,逐项逐条逐步审查验收项目,确保项目高标准交付使用。三要把握需求,做细后期服务。市住建局、城投公司要与市人社、企业等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充分了解人才的入住需求,创新服务方式,设置服务明白卡,列明入住温馨提醒事项,做好后期跟踪服务,确保人才住得舒心、暖心、安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