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发展中心开展“党建引领、牵手公益”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1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营造更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加强政企党组织间互学互助,5月13日下午,市住房发展中心、六安远大投资集团及六安天腾传媒3家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同聚力 书香浓浓寄真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三家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来到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并向学校捐赠课外读物、大米及食用油等物资,让学校师生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第二站,三家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来到六安远大投资集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六安远大投资集团党支部和天腾传媒党支部作为刚成立不久的年轻党支部,分别介绍了目前双方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在党建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市发展中心对此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希望未来两家非公党组织将更好地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战略规划中来,更好地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三家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通过联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的目的。以党建促发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