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中心党支部携手中擎集团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以质量求生存、以绿色谋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5
字号:

    5月12日,产业中心党支部与中擎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 以质量求生存、以绿色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中擎住工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产业中心支部书记李修法带领党员一行与中擎集团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友升及部分公司党员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支部建设情况、生产规模、技术工艺和市场销售等。节能办与墙散办同志就最新的产业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宣贯,就现阶段企业在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新墙材申报、绿色建材认证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中的实际困难。
    李修法指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面提升房屋建筑品质性能,实现建筑行业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的必然选择,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加就业岗位,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李修法表示,中擎住工是我市生产装配式部品部件龙头企业,要发挥集团公司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优势,坚守初心,以质量求生存,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同时要在生产绿色化、产品绿色化、工艺智能化上下功夫。为装配式建筑技术推广和市场普及提供良好的平台窗口。最后,李修法勉励企业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积极将党的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全市非公经济党建先进典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