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来市征安处学习交流“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建设模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14:47
字号:

   5月7日,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谢明燕带队至市征安处学习交流“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建设模式,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参加座谈会,并在会后陪同谢明燕一行参观“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现场。
  座谈会上,宗琳对“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建设模式的探索历程、核心内容、主要优势等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就创新安置房测算方式、挂牌条件拟定、安置房回购协议等具体细节与谢明燕一行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后,宗琳陪同谢明燕一行参观了光明南苑安置小区现场,直观感受“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建设模式下的安置房小区品质。
  谢明燕表示,市本级实施的“限房价、竞地价”安置房建设模式打破了固有的总承包模式,以完全市场化的方式运作,解决了安置房建设速度慢、品质差等“难安置”问题,模式成熟、优势明显、效果显著,很值得借鉴学习,下一步将建议舒城县相关部门再来学习,并积极推广运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