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指导服务裕安区征迁安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08:46
字号:

    为确保重点工程及安置房建设用地征迁、安置房管理、资产清理等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5月6日,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带队到裕安区征管处开展征迁安置工作业务指导。

    宗琳一行听取了裕安区征管处负责人对近期征迁安置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处理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解决方法和路径。随后,宗琳对裕安区范围内新征迁项目、征迁安置领域终结行动、市场化棚改、安置房管理、审计、资产清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明确了工作方法和时间节点,为裕安区征迁安置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宗琳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征迁安置工作专业性和政策性强,征迁安置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执行,要统一要求,统一标准,不能乱开口子、随意承诺,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二是要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征迁安置工作繁琐复杂,征迁问题种类多样,征迁群众诉求不一,要沉下心、俯下身,实地走访被征迁户,了解群众诉求和意愿,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及时上报,寻求帮助。对征迁安置领域的工作难点和重点问题,要及时上报市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市征迁办将发挥总统筹、总调度、总协调的作用,积极协助两区推进解决征迁安置工作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