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产业中心赴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7:2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深入推动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近日,市建筑产业中心副主任许宏带队赴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安徽圣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安徽圣红公司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安徽圣红公司负责人刘升宏汇报了企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发展情况、项目承接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许宏向企业介绍了我市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还就装配式建筑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定额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宏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趋势,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公司抓住机遇,积极引进装配式建筑相关技术人才,夯实企业向装配式建筑转型发展基础;同时要求公司对照“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申报材料要求,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按时完成示范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