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查看毛地出让地块征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3
字号:

    为加快推进毛地出让地块的征迁工作,5月1日,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兴旺到盛世华庭小区征迁现场查看征迁工作进展,并就有关问题和开发商进行协商。

    盛世华庭小区由仙安公司于2009年开发建设,该项目地块属于毛地出让地块,由开发商负责地块内的征迁安置工作。但截至目前,该项目地块内尚有部分居民房屋未全部拆除,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为此,该项目也被列入六安中心城区“征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攻坚终结行动”之中,着力推进解决。

    宗琳和刘兴旺现场听取了裕安区征管处有关人员对项目征迁推进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和项目开发负责人进行了协商研究,明确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整理核实资料。裕安区征管处要对该地块内尚未拆除房屋的所有被征迁户有关资料进行整理汇总,核实户数、房屋面积、等级、违建面积等详细情况,确保准确无误。二是坚持同一标准。对被征迁户房屋以及开发商提供安置的房屋价值坚持按照同一时间点进行双向评估,确保公平公正。三是双方合力推进。裕安区征管处和开发企业要相向而行,在一些具体问题上要进行沟通协商,相互理解、支持,保证被征迁户和开发商双方的合法权益,争取早日推进解决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