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度第七次党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5
字号:

    4月9日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党员学习会。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高芳祥主持会议,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的精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性胜利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学党史、迎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伟大实践中有新的更大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保障性住房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深入开展习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这条道路任重而道远,只有牢记初心使命,才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