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产业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3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4月9日,市建筑产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
    下午3点,市建筑产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六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广场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整齐有序地走到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祭扫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感悟党的光辉历程。
    民族大义藏于胸、人民利益举过顶,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砺初心、担使命的庄严洗礼。清明时节,让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烈士陵园,倾听历史的回音,聆听先烈的故事,瞻仰烈士的遗物,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奋不顾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铭记革命先辈建立的不朽功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基因是最好的营养剂。英烈可歌可泣的故事启示我们,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兴衰息息相关,只有万众一心、矢志如一的奋斗,才能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产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先烈忠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为住建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