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管中心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忆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0
字号: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垂头慰英魂。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六安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忆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旗迎风飘扬。全体成员整齐肃立,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长眠在陵园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共同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同时,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有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此次祭扫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通过参观和交流,全体人员更深刻地感受了党的恩情,激发了更浓厚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