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7
字号:

    48日下午,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到会指导,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中心主任蒋朝晖宣讲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全体职工要入脑入心,注重落实。随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书在手,警钟长鸣。最后,孙有德就安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重要指示并授专题党课。

    孙有德肯定了安鉴中心党支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把党纪、党规的学习放在首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做好岗位风险防范;三是要做好警示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巡视问题清单整改,联系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孙有德从四个方面给安鉴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谆谆告诫全体职工“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关系靠不住,组织最可靠;权利靠不住,制度最可靠;朋友靠不住,自己最可靠;侥幸靠不住,不要拿政治生命开玩笑。要时刻保持警醒之心,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要珍惜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使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整堂课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