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军主持召开市城市建设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9
字号:

    4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汪宏军主持召开市城市建设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处理近期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审计局、市重点工程处、市城投集团等领导组成员单位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六安一中扩建项目设计变更、八公山路与皋城路路口改造等4项议题进行了研究。与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其中3项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对312国道至铁路沿线生态绿地(地藏寺-淠河总干段)景观绿化工程甩项验收问题,要求市城管局近期组织相关部门对现场状况进行复核。

    汪宏军强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且市民关切度高,及时、切实发挥市城市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的议事职能,对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意义重大。未来要更加注重议题提出和解决的时效性,从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高度出发,从解决群众迫切问题的方向入手,进一步履行好市城建办项目谋划、问题梳理、协调议事的职能,助力城市承载力和功能品质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