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军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4
字号:

    2月26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汪宏军在局领导吴耘陪同下深入政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汪宏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窗口涉及受理业务种类、办理业务流程及窗口办件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汪宏军强调,窗口是政府的形象,是深化 “放管服”改革的第一线,让群众少跑腿就是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他要求住建局所有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服务,用心为群众办事。

    汪宏军要求,要加快建设市级住建审批平台,通过审批服务材料的电子化流转,实现办件受理、审批办理、办结反馈的全流程网络化运行,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助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实现与省住建厅、市政务服务平台等系统的互联互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