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加强管理全面完成2020年度市本级棚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征安处 发布时间:2020-10-15 13:06
字号:

    10月14日,市住建局住保科科长郭立根、副科长高澎、市征安处副主任王辉等协同市电视台赴十元路以南一期棚改项目安置点双桥湾、徽盐湖畔明珠棚改安置房等项目现场,对市本级棚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巡查和调研。2020年,市本级新开工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目标任务760套,截至9月底,已完成864套,完成率113.68%棚改基本建成项目5个,目标任务2952套,截至9月底,已完成4283套,完成率145.09%;市本级2020年度棚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对改善我市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运行,提高城市形象实现经济稳定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一是强督查调度。实行全程督办催办、全程督查问责,确保每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通过召开推进会、调度会等形式,对棚改工作进行不同形式的督查调度,按月排名,按月通报,严格督促各项目单位必须在9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二是做好资金保障。一方面与市财政对接及时支付棚改征迁补偿和安置房建设财政资金,另一方面积极申报、督促支付专项债券资金,保障项目资金需求,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加强跟踪服务。市征安处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主管部门,充分发挥牵头、协调、督促的轴心作用,协同各职能部门加强配合、及时沟通,遇到问题不推诿,遇到矛盾不回避,对各种困难问题分类梳理,督促和有效推进市本级棚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