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提前超额完成2020年棚户区改造年度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8:38
字号:

    截至9月底,全市新开工棚改安置房(含货币化)16636完成101.93%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8595完成108.11,提前超额完成棚户区改造年度任务。

    一抓督查调度。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坚持月调度、月排名、月通报,分季度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调度会和现场会。结合日常工作督查、第三方检查等方式,实现了对全市今年新开工的所有棚改安置房项目的全覆盖式现场督查、检查,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

    二抓开工建设。严格控制时间节点,重点调度开工建设,督促各县区超前谋划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对达不到序时进度的项目,建立责任清单,责任到人,实行销号管理。我市各县区去年下半年已提前为今年的棚改项目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部分项目提前开工,为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抓竣工交付。在强力推进项目开工的同时,继续抓好往年结转项目建设进度工作。对往年结转的项目统筹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将推进责任落实到人,力争更多竣工。特别是对于2017年及以前年度开工的项目,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并深入现场解决问题,促使项目尽早竣工交付使用,使群众早日回迁入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