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安处召开专题党课暨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1
字号:

    9月29日,市征安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党课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陈礼红,市征安处党支部书记宗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陈礼红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市征安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一要深入了解我们的党史,我党发展的历史不能忘,经历的艰难困苦、重重磨难不能忘。二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用党章、党规规范我们的言行。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四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任何时刻、任何地方都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五要在对党忠诚的基础上,还要出色的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六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发挥旗帜引领作用。

    陈礼红强调,自今年4月市征安处成立以来,在单位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征迁安置各项工作都步入了良性的轨道,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总结经验、成绩的同时,还要善于查找问题。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季度,市征安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细致地梳理各个征迁安置项目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紧密对接两区征迁安置部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征迁安置各项工作。

    宗琳代表市征安处党支部感谢陈礼红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厚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党课。要求大家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把征迁安置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随后,市征安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委、六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并集中学习了近段时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纲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市房屋征收、安置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