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和滁州市造价协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3
字号:

    9月25日,滁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史正海、副站长王瑾,滁州市造价协会会长郝勇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和行业监督管理工作。六安市造价站站长苏道胜、副站长杨继红率站全体工作人员迎接调研,市造价协会部分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苏道胜首先对滁州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六安市造价站在材料价格信息、计价依据解释、工程造价市场监管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引领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发展,加强造价行业监督管理做了发言。会上,双方还就造价行业改革、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外地入驻工程造价企业监管、造价咨询市场信用信息等级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正海在听取介绍和考察后表示,六安市造价监督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价格信息采集员月例会制度等工作很有特色,对滁州市造价管理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