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型墙体材料、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检验室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筑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8
字号:

为了提升新型墙体材料、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检验室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解决部分企业质量检测能力不足,加强各实验室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提高产品质量,市建筑产业中心协调市建材暨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于9月27日组织举办了全市新型墙体材料、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实验室从业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理论学习与现场实操两部分。理论教学邀请了原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研究员、省防水协会副会长、正高级工程师丁昌杰教授,对预拌砂浆、烧结空心砖和空心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标准规范、试验方法等进行系统授课,帮助各实验室的技术负责人、实验员准确理解,提升质量体系管理理念。现场实操按照标准规范逐步演示,突出日常实验中的重点、难点及易错点,手把手传授检验过程中的技能技巧,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以学员实际检测的数据为基础,出具完整的检验报告为答卷,考查培训结果。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加实操的教学方式增强了各位学员的主动性、互动性,对提高我市新型墙体材料及预拌砂浆企业实验室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